www.whwendu.cn
【寻寻觅觅】小说书单
  • 养性
    养xìngtxt下载百度云盘
    “” 祁先生出差前一天,唐施为他整理行李。二人谈到得道者是否超脱色、欲问题。祁先生认为否。唐施问:“为什么?”祁白严正对着她,闻言默了半晌:“超脱色,超脱欲,那是佛的境界,不是人的。”正在整理的手停了停,她抚平衬衣上的折痕,微微仰头,看着他道:“你成佛了吗?”眼角细长,眉尾温顺,长发松而软,房间…
  • 逃离古镇
    周小舒云嫂《逃离古镇》
    “” 有时候,一个小小的决定,便足以改变你的一生。就如同发生在周小舒身上的那一系列事情,如果那天她不是辞了职心情大好,就不会步行去找朱蒙蒙,不去找朱蒙蒙就不会捡到那只黑色小野猫,不捡到那只黑色小野猫,就不会得到它叼来的老照片,不得到那些老照片,就不会去到那个千年古镇,不去到那个千年古镇,就不会发…
  • 宠妃[元春重生]
    宠妃元春重生全文免费阅读
    “” 宠妃[元春重生](青色兔子)
  • 岁月情书
    叶昕虞扬《岁月情书》
    “” 她暗恋他十三年,离开七年。二十九岁生日那天,她收到一份快递,黑色丝绒盒子,小巧摆台中央,红色,手写——marry?想逃的,逃不了。阅读小提示:1、本文1v1,he,双c2、女王vs总裁,各种挑衅与反挑衅,调戏与反调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