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wendu.cn
【青梅竹马竹马竹马】小说书单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男主女主是天远,田心,陈子旭的小说是什么
    “”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最强诅合
    最强诅合乐文
    “” 姓名许嘉宴性别男出生日期一个大凶之日技能乌鸦嘴姓名甄溪性别女出生日期一个大吉之日技能专治各种乌鸦嘴#黑历史日常#英幼国际小学放学的时候门口总是停着一辆辆豪车接送打赌输了的甄溪小朋友必须履行承诺赖着他们班上一个霉神的车活着回家灵活钻进车里的小甄溪对着小家宴笑眯眯许嘉宴你送我回家好吗许嘉宴头也…
  • 腹黑竹马太难缠:宝贝你闭嘴
    黑腹竹马太难缠
    “” 自从唐妤两岁的时候多了一个弟弟,从那以后,她每天都乐此不疲的使唤他。“弟弟,我鞋带松了。”“”唐迟默默蹲下身给她系鞋带。“弟弟,我红领巾不会系。”“”唐迟默默走上前给她系红领巾。“弟弟,我饿了。”“弟弟,我渴了。”“弟弟,我困了,把你的腿借我当枕头。”“弟弟”看着那张一张一合的小嘴,唐迟再…
  • 竹马学霸我学渣
    竹马学霸我学渣gl
    “”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你永远也超越不了,那就是"别人家的孩子"。这点宋秋深有体会。安恕恺就是那个该死的"别人家的孩子"。两个人同一年出生,同一年入幼儿园,同一年入学,同一年考大学。但是,安恕恺就是同学老师家长邻居眼中的学霸,而宋秋很不幸地沦为了学渣。所谓的青梅竹马,就是意味着从小死掐。安恕恺:…
  • 竹马是只狼
    竹马是只狼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颜笑四岁那年一失手成千古恨:在和文奕抢玩具车时,不小心砸中了对方脑门。破了相的文奕哭得稀里哗啦:“你几不几道我留疤就不帅了,你几不几道这样就没有MM找我玩了,你几不几道”颜笑气呼呼回吼:“哭个毛啊,大不鸟以后偶娶泥就四了!”于是,二十年后悲剧发生了——文奕扬着英气逼人的俊脸,撇开刘海娇嗔:…
  • 竹马在别家
    竹马在别家微盘
    “”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得学霸型女神黎初夏从小就不造“别人家的孩子”是神马东西。直到有一天,隔壁终于有了邻居,家里老头指着对面客厅那个男孩语重心长的说:这样的男孩只能做青梅竹马,千万嫁不得!之后的某一天同桌对黎女神神秘道:听说>黎女神对着一道几何题头也不抬:哦,我爸说了,青梅竹马相互喜欢是正常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