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wendu.cn
【超级好看的宠文!看一遍又一遍】小说书单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情节一样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致我最爱的你
    男主女主是陆然,顾正南,唐总的小说是什么
    “有虐有温馨!hd啥的最好了”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暖妻成瘾
    暖妻成瘾49
    “”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 影帝,你OOC了!
    影帝 你硬了小说
    “猴看!” 恋爱五年的天王男友劈腿嫩模,频秀恩爱,试问最好的应对方法是什么?答案是:找一个比他更红的男神,用力把他踩在脚下!只是,这个男神的画风,似乎OOC了?接戏时,他会说:“我挑选的角色,必然只有我能演得最好。”吃醋时,他会说:“该死的,你应该想清楚怎么跟我解释你和那个男人深情对望的原因。”表白时…
  • 亲爱的顾先生
    男主女主是顾晋辰,罗茜,宁远的小说是什么
    “” 肉书屋VIP111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75顾先生这辈子只说过两句浪漫的话,总结起来,第一句:给你钱,让我我包养你。然后夏冉就恋爱了。第二句:只要我有,只要你要,我都会给你;但你必须学会爱上我,并且嫁给我。然后夏冉就结婚了。当夏冉身上那袭洁白无瑕的婚纱被顾先生残忍扒下时,突然醒悟,顾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