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wendu.cn
【推荐几本好书】小说书单
  • 星际盗墓
    盗墓笔记之星际盗墓小说
    “这本书是我读的第一本星际科幻小说,一直不曾忘记,写的不错!”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七千年的墓穴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神秘?银河超级大国何以惊天巨变,谁是幕后黑手,武修者的极限到底是怎样的强大?一位风土星小矿工易水寒在地心邂逅了木先生,被收为弟子,从此踏上了探索千古连环墓穴道路,与那位历史上显赫一时的轩辕大公进行着一场又一场隔断时空较量,斗智斗勇,拼…
  • 噬灵僵尸异界游
    噬魂僵尸异界游下载
    “说实话,这本小说不是大神写的,文笔也没那么棒,不过确实在我心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主角冷酷” 作者:难缠小鬼正文第一章甜蜜的回忆甜蜜的回忆天灰蒙蒙的,一个满脸泪水的人坐在湖边双手紧紧的抓着自己的头发,嘴里不断的重复的说着:‘假的,假的一切都是假的,泪水不断的从脸上滑落到他身前的湖水里荡起了一道道波纹。他叫王强,这个名字是他在孤儿院里时老院长给他取的,他不知道他的父母是谁,据说他是在…
  • 星辰变
    男主女主是秦羽,秦德,赵云兴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就不多说了,经典?” 作者:我吃西红柿第一集秦羽第一章秦羽时则深冬,大雪过后,整个炎京城都披上了一层银装。炎京城极大,可容纳人口数百万,而掌控东域三郡的‘镇东王’秦德的府邸便是在这炎京城。镇东王府邸占地极广,正门日间夜间都是大大敞开,府邸正门宽广无比,足够六七人并行入内。而在大门两侧站着两名身高两米左右的赤裸着…
  • 圣杀者
    圣杀者免费全集txt下载
    “被淹没的好书,记得当初这本书是在君子堂首发,写的不错的一本书,有组织,有都市,有武侠。” 张峰,一个魔鬼般的天才。在奇境中巧遇一代刀圣,得知联合国的秘密,尽得刀圣真传。圣刀到了他的手里变成修罗之刃,遇魔杀魔,遇神杀神!没钱,去抢!没有美女,亦抢?让我们伴随主角开始他魔鬼天才的一生!横刀立马,纵横杀场!
  • 重生成神
    重生成神 txt网盘
    “都市爽文,文笔一般,想象力丰富。” 【内容简介】话说一个普通的学生机缘巧合得道了一枚修妖金谏,从此他NB啦重生成神第01章转世2006年8月10日,台风“桑美”登陆温州。8月10日晚上8点25分,欧阳紧张的坐在电脑前,等待着8点30分的到来。“是生是死,就看今天了。”欧阳心中暗道。欧阳出生与1984年,今年已经22岁。欧阳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