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wendu.cn
【花明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创意好书。】小说书单
  • 三界红包群
    三界红包群读后感
    “红包文精品”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太上老君抽玉溪!阎王大神迷辣条!如意猴毛拔秃噜!哮天犬狗粮最逆天!韦小宝的神技?容嬷嬷的神器?一个字抢抢抢!无限脑洞,无限重口!泡最美的妞!装最炫的逼!吊打各种不服!成就巅峰人生!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特种兵西游系统流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男主女主是炎阳,紫萱,苏云岚的小说是什么
    “创意好文”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点这有红包
    点这有红包 小说
    “红包流的创新” 【2017年最火爆新书】林烨的世界,突然出现了许多虚拟红包!必须亲手去点,才能收到!呀!这个红包在校花的胸上点不点呢?到底点不点呢?骂了隔壁!是谁他妈把红包丢到房顶上了?红包里开出了一首《同桌的你》,结果这首歌直接从这个世界消失架空了?我了个大槽!这真特么牛了个逼了!ps:我是来同时矫正红…
  • 火影之活久见
    活久见之小说
    “火影文精品”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