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wendu.cn
【北久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情❤️友情❤️亲情必不可少~】小说书单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 无药不欢小说余
    “余甘很苦你超甜,好看。”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重生小甜妻老公请上瘾
    “娱乐圈爽文,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穿越星际全能女王
    穿越星际全能女王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星际,强强,女主做饭很好吃。” 新书已开《假千金她又美又飒》现言强强,甜宠爽文,反派重生X穿书大佬。【穿越星际+男强女强+美食+轻松爽文+上得战场,下得厨房】她穿越星际,即便是在垃圾星上,也不能阻挡一个吃货对于美食的追求!她玩转厨艺,让自己从底层,地位一路上升,摆脱流放罪犯的身份。离开垃圾星,进入联盟军事学院,开启自己的…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给男主他亲叔全文
    “特别好看,可爱,喜欢。”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恶毒皇后她成了团宠大佬
    恶毒皇后成团宠大佬小说
    “团宠,萌宝,吃货,专一帝王。” 凰九栖发现自己穿书了!穿成了那个被自己亲儿子杀死的恶毒皇后!书中皇后仗着自己的身份无恶不作,经常打骂虐待小萌娃,在小萌娃身体和心灵上留下了双重创伤。长大后彻底黑化,成了最大的反派,诛了她九族!为了改变书中这一结局,凰九栖决定好好抚养大反派,走上人生巅峰。然后她发现——原本讨厌她的太后,拉着…
  • 穿书后成了反派大佬的亲妈
    穿越后成了反派的亲妈
    “好可爱的宝宝,好看。” 姜九昔穿进了一本书里,成了书中最大反派的亲妈。只是这时候的大反派还是一个四岁的小萌娃。姜九昔一脸错愕的看着未来心狠手辣大反派,颤巍巍的迈着小短腿端着一盆水过来,软糯的小包子脸带着笑:“妈妈,洗脚脚。”隔天早上,又见未来阴险卑鄙大反派抠搜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小心剥开糖纸先舔了一口再踮着小脚举…
  • 重生七零做团宠大佬
    重生80做团宠大佬
    “女主是个村霸,有金手指,灰常美腻,是家里的团宠,有个非常非常好的母亲~” 【空间+年代+甜宠】末世研究院大佬重生成了70年代小村花。几年后,京都上层圈子轰动了,桀骜不驯的顾家太子爷竟看上了一名村花。听说,这村花还是个村霸,又懒又凶没文化,全家都是极品!村姑怎么能和上层圈子里的女孩相提并论?众人齐齐嘲讽宋楚。然而养殖、种植大咖;餐饮业大亨;教育机构创始人;全国首富…
  • 太子殿下又又又傲娇了
    我家帝尊又又又傲娇了txt下
    “男主傲娇,女主吃货,是一对欢喜冤家,日常甜甜的恋爱ing~” 〔傲娇vs吃货还是吃货vs吃货?且看正文〕一朝穿越,她住进了太子府,然后!她就成了宫里皇帝陛下和皇后娘娘还有太后娘娘的心肝肝儿!而她作为一名有理想的吃货,手拿无数药膳方子,开始搞事业!结果搞着搞着被某位殿下赖上了怎么办?!!!她收了三个小萝卜头做小弟,后来,又冒出了一个家伙死皮赖脸说是她的…
  • 当满级大佬翻车以后
    霍杳闵郁小说免费阅读
    “文笔很好,看着很有代入感,喜欢女主。” 豪门陆家出了一桩笑话,养了十几年的千金,竟然是个假的!真千金归位,所有人都等着看假千金的笑话!想看这假千金做惯了豪门小姐,去到一个贫穷的家里,如何生存!刚穿过来的霍杳表示,体验贫穷,很不错!然而想象很美好,现实却发生了偏差。亲爸:女儿!这张黑卡无限额,拿去刷!亲妈:乖杳杳!这些珠宝首饰,你…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封少宠妻有点凶
    “穿越到星际当团宠,强强联合打脸爽文,巨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