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wendu.cn
【可念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配文!宠文!甜文!加自荐!不定期更新!】小说书单
  • 穿书之这个男主有毒
    穿书之这个男主有毒txt百度云
    “【女配文】免费新文求支持,么么哒么么哒~” 完结文《红包抢不停:少将大人,求轻宠》恰好看了一本耽美小说,江锦言意外穿越到书中,成为其中阻挡两男相爱作天作地的恶毒女配,为了防止以后家破人亡的场景,江锦言决定夹紧小尾巴,远离两个主角,却不料剧情的力量太过强大,于是,开始刷金大腿攻的好感度。只不过,某天江锦言发现男主攻好像被她扳直了!!作…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清穿十福晋之她又忽悠人了
    “【甜宠】前部分看了,后来篇幅太长,没看完,不过很好看!” 目标:成为大清生孩子最多的嫡福晋。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我要征服这个世界,先压倒掌控这个世界的男人!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好撑,爷,今夜免战!肥崽乱入:想做我…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太子娇妃书包网
    “【甜宠】女主是穿越的,男主是重生的,文笔细腻,刻画生趣。”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