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wendu.cn
【💕 风来舞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配炮灰逆袭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炮灰之炮灰不悲伤
    “炮灰逆袭文,很多小故事发人深省!告别小白文,不再掉智商!”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3281章
    “红包群里出了一个另类,看大魔王掉到黑包群里,让你看看这群为什么这么黑!”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快穿吾儿莫方听书小说
    “告别玛丽苏爱情,让你知道还有一种感情,叫做亲情!”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