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wendu.cn
【棠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的,不定时更新】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小说
    “又是一本快穿文,黑化男主真的太可爱了,安晚小姐姐每次身份都贼厉害,相反男主就是个小可怜,我觉得可以叫拯救黑化男主了哈哈”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回归的小说
    “很喜欢的一本电竞文文,每次看都想去玩游戏,其实我真的在戒😂”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侯府下堂妻重生之贵女
    “重生文,重生前一阵虐,后期甜”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八零胖喵做团宠txt
    “【甜!甜!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本书真的很好看,这么多年唯一一本最喜欢的书,没有之一,我一直很羡慕这种全家人宠的感觉,而且这本书还没有各种勾心斗角的事情”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之男神很燃小说
    “现在还在免费期间,女主花瑶是一只花妖,第一次看女主是妖的快穿文,感觉还不错”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