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wendu.cn
【奶酪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为什么要快穿?!当然是撩男主啦啦啦!!!】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女主她真的不甜txt微盘
    “我:你不甜咩?女主:不甜,我……我明明很厉害!男主:嗯,甜甜的,暖心里去了。收藏一下捏?˙Ⱉ˙ฅ”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之幸运女神帅翻天
    快穿之幸运女神帅翻天免费阅读
    “哎,咱们单纯的女主啊,这么快就被拐走了……甜甜甜呐~收藏一下?₍ᐢ⸝⸝› ̫ ‹⸝⸝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甜宠】俗语有云: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还特么又苏又深情专一!阴郁少年语气偏执:“不爱我没关系,我爱你也一样。”美人世子卧榻浅笑:“别说是人,这颗心也是姑娘的。”暗夜伯爵优雅下跪:“我的主人,我的女王。”戏精影帝眉眼深情:“一见钟情?或日…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未删减免费阅读
    “前排围观,看黑化女主花式作死拆cp,真的戏精起来不得了啊!!收藏一下啦ψ(⃔ ๑⃙⃘ 'ω' ๑⃙⃘ )⃕↝♡︎ʾʾ”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快穿空间界:男神,抱一抱!
    快穿空间之男神请矜持免费阅读
    “超好看啊,刺激刺激刺激!!!琉璃的新书啊,花魂鉴的念念6到起飞!!!(୨୧•͈ᴗ•͈)◞︎ᶫᵒᵛᵉ ♡” (1v1甜宠or一见钟情)初念不需要通过花魂鉴的任何考核,直接获得了成为宿主的资格。而当她以为她也能和别的宿主一样完成任务后便可潇洒离去的时候——恶魔校草:你心脏停跳的那一刻,便是我划破血管的那一刻。偏执帝王:你与江山我爱你,你不爱我我去死。铁血军少:你敢懂她一根毫毛,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
  • 我又轰动全球了
    国民女神又轰动全球了全文
    “敲好看敲好看敲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收藏支持一下咩?ヽ(^‥^=ゞ)”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他yòu稚鬼免费
    “我:幼稚园毒瘤的女主,嗯,强大。我:诶诶,男主啊,马甲掉了,这么快承认身份?!!!收藏一下,超超超好看,稀饭呐~”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类似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虽然不是快穿呐,但是看起来超爽超好看,坐看女主花式打脸啊,烟烟的新书啊,支持一下吖~( :∇:)”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