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wendu.cn
【QQ硬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说书单
  • 实力宠妻:影帝,又加戏
    实力宠妻影帝又加戏 小说
    “现在都市,娱乐圈,总裁……脑洞和狗血齐飞……” 她,重生而来,境遇窘迫,在没搞清楚状况之下,意外救下某人,从此便被“赖上了”!什么?救命之恩,以身相许!拜托,这是多老的套路了?还不许拒绝了?他,集千万荣耀于一身,影帝,总裁,世家长子,坐拥亿万粉丝然,却对某个不对他来电的小女人情有独钟想做演员?可以,大手一挥,大片女主任选!男主必须是他!…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免费小说
    “很不错,好几年追过,后来高考、上大学、实习、工作就渐渐淡了……不过,印象深刻,致使写书的原因之一”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末世重生之魔音归来
    小说《末世重生之魔音归来》TXT百度云
    “第一本书,虽然文笔稚嫩,有些啰嗦,但也算是意义深刻!” 【新书发布,《末世系统:夫人总想吃掉我》】再次面对末世,宋依相信自己可以凭借着重生之前的经验混得风生水起不过,这突然来的男人是什么鬼?该死的,还有这越来越突显的肚子是什么鬼!露水而已,都末世了,谁还在意这个负责不负责!!!(已经完结,其他连载中的书《宠你无度:攻略呆萌小师妹》交流群:,欢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