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wendu.cn
【み旋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倾倾一笑皆余生
    轻轻一笑皆余生txt下载
    “是一本值得各位熬夜追文的必备品”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原书名《隐婚小娇妻:霆爷,请低调!》传闻,帝少赫连霆权势滔天,高冷神秘,残暴狠戾,不近女色。易倾倾:扯淡,谁瞎传的谣言,保证不打死他!“我错了,当时真是个意外,不是故意要招惹你”“老婆,别闹。”“别乱叫,谁是你老婆!”“”易倾倾重生前,赫连霆…
  • 我家老公超宠哒
    我家老公超宠哒全文免费
    “大爱男女主性格,不拖拉,追文必备” 重活一次,时唯夏只想好好的爱他。他是冷血无情的商业霸主,发火的样子很可怕,只有他家里的小女人,敢明目张胆惹他发火,对他刁蛮任性不讲道理,还能被他甘之如饴的宠着。有人曾问龙廷夜,龙太太最大的缺点是什么,他想了一天,却没想出答案。他讨厌吵闹,可她在他耳边吵一整天他也不嫌烦。他讨厌别人哭,可她一…
  •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重生8o有空间老公抱txt
    “一本年代军婚小说,值得一看” 温琼枝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个表面冷若寒冰的男人会痴情如斯。前世眼瞎,被闺蜜陷害致使身败名裂,也让他及他的家人受尽嘲笑,他却依然护她一世。后来,她重生了,也醒悟了,她只想跟他好好过日子,还要为他生猴子,那个男人却画风突变,一心想给她自由。温琼枝撸起袖子就是——撩。“老公,今年是猪年,我们生个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