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wendu.cn
【慧^O^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女主】小说书单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烈火狂歌
    “1女主钱夏是相师,长相甜美,相师地位很高,”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全文免费阅读
    “2女主温琼枝有空间,男主陆沉是名军人” 温琼枝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个表面冷若寒冰的男人会痴情如斯。前世眼瞎,被闺蜜陷害致使身败名裂,也让他及他的家人受尽嘲笑,他却依然护她一世。后来,她重生了,也醒悟了,她只想跟他好好过日子,还要为他生猴子,那个男人却画风突变,一心想给她自由。温琼枝撸起袖子就是——撩。“老公,今年是猪年,我们生个猪…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小说给你一口甜蜜
    “3女主乔沫一重生回来,想要和男主好好的,男主夜沉墨是个霸道霸道 甜宠文”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重生九零辣妻追夫)
    重生九零辣妻追夫txt 百度网盘
    “还没看,不过介绍很精彩” 【军婚+空间+爽文+双强+强宠+一对一】重生回到十一年前,叶青青只想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最大的恩人自然得以身相许,再替他医好废了的双腿,重争荣光!“你叫墨,我叫青,水墨丹青一世情,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陆墨羞恼地瞪着偷亲他的女人,女人理直气壮,“你叫我亲的!”叫青青不就是想让她亲亲嘛,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