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wendu.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力荐这几本书!!!】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免费阅读全文 小说
    ““知世俗而不世俗,才是最漂亮的成熟。” 看宠妻狂魔歌嘉林如何追妻!!”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txt下载
    ““乔乔,我喜欢了你十三年。”“是吗?好巧哦,我也喜欢了你十三年。”在这十三年里,两人都在小心翼翼的隐藏着自己的心事,深怕对方发觉自己的心事,用尽全力爱到最后,原来都忘了说一句“我爱你!””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一世倾城
    夜晚,云落山顶峰星空下,凉风习习万籁俱寂。苏落眼底温柔中带了一丝甜蜜,柔情脉脉地凝望着眼前男子:“云
    “这是一本穿越小说,女主有着超强的背景,超强的能力,和超强的相公,看女主如何一步步变强!!”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宠丫头你好软小说
    “只是一本超甜的书,看女主如何完虐白莲花们!!”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