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wendu.cn
【我不做沙雕好多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棒的灵异类小说】小说书单
  • 茅山遗孤
    茅山遗孤txt电子书完本下载八零
    “感觉这本书写的有依有据的呢,比方说开头一句“纸人睁眼活人危险”逻辑性很强” 一把桃木剑,一个罗盘,一把朱砂,斗恶鬼,捉僵尸,茅山遗孤,修炼传承道法,在走风云江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茅山遗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茅山遗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寻尸人
    男主女主是黎叔,吕雪丹,张雪峰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小说也许环境描写并不生动,但胜在心理刻画,生动的叙述反而更有力” 有许多的人会因为这种或那种的境遇而“生不见人,死不见尸”!即使至亲之人伤心欲绝,可是大千世界,茫茫人海,又能去哪里找寻呢?而每个死去的人都会对他生前的过往保有一丝执念,或悲或喜,或爱或恨平庸少年张进宝,在高中时代突然间异能加身,他凭借着自身的天赋异禀,帮助了许多客死异乡的人们魂归故里而张进…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有声资源
    “这本书最打动我的地方就是它逼真的描写,细致入微,仿佛就在现场,恐怖气氛衬托的超赞啊有木有”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