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wendu.cn
【【明月清风】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首辅家的小娇妻
    首辅家的小娇妻百度网盘
    “” 关于首辅家的小娇妻:徐芝芝一觉醒变成家徒四壁,食不果腹的农家女不说,还正被未婚夫逼着下跪跟他的白月光道歉。她脚踹渣男,撸着袖子发家致富。没有想到路边随便捡了一个双腿被打折的瘸腿乞丐,居然身世不凡,才识过人,一路青云直上。还追着她不放。某人:若是没有娘子就没有为夫的今日。
  • 当快穿大佬拿了女配剧本
    当女配拿了大佬剧本(快穿)
    “” 「新书《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哒》已发,强烈推荐!」【1v1甜宠】为活命,洛水去小世界收集气运,修复灵魂。却没想到她在每个小世界都是悲惨女配,“”洛水淡淡一笑,掀翻了剧本。这炮灰,谁想当就去当,反正她不干了。只是这个男人怎么回事?自从遇到了他,她就莫名其妙躺赢了!披着人皮的清俊总裁,“对…
  • 末世大佬穿成炮灰女知青
    1975年8月8日,粤省禺城石岗公社卫生院内。君宁重新恢复意识的时候,就听到有人在她旁边说:“对不起
    “” 赫赫有名的末世大佬君宁,和丧尸王同归于尽后,穿成了年代文里的炮灰女知青。书里的女主是个黑心莲,反倒是个个配角人设优秀,但配角们最后都下场凄惨。君宁大佬看着手上拿到的炮灰剧本,完全没有压力。炮灰知青也没关系,她自带三系异能还有逆天空间!不久后,大佬的炮灰剧本逆袭成了女王剧本!男女主慌了,说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