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wendu.cn
【张鑫鑫992的书单“来来来!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小说书单
  • 当满级大佬努力快穿后
    江市。九月的天气炎热的要命,一丝风也没有,稠乎乎的空气好像凝住了。“我可怜的容容,这个家里,你要是敢
    “” #新书《病娇美人不当白月光》预收已开,欢迎大家收藏吖#容枝是天道的亲闺女,传说她倾城绝色、妩媚动人,却是个体弱多病的主,待在那阁楼中,数千年未露脸。直到那光风霁月的男子,一袭白衣,勾的她魂牵梦绕,下定决心进入了快穿世界,追一追。系统:我家宿主体弱多病,三步一个喘,任不任务不重要,主要就是躺…
  • 炮灰她手握龙傲天剧本
    小说《炮灰她手握龙傲天剧本》TXT百度云
    “” 荆欢和系统云团绑定,前往任务世界当炮灰。美其名曰,历劫。荆欢:朕乃女帝,已到达人生巅峰,何须历劫?云团:宿主您拿的是龙傲天剧本呢。荆欢:来人,扶朕起来!!!挡箭牌贵妃;古穿今大小姐;被驱逐的继承人;后来,荆欢成了炮灰部无人可超越的女版龙傲天。坊间有传言,女帝荆欢靡丽绝艳,其美貌能杀人。荆欢…
  • 快穿之崩坏大佬总想撩我
    男主女主是罗亚非,安安,凌风的小说是什么
    “” [软萌小可爱×偏执白切黑]1v1双洁苏宠小甜饼~蔺池被一个愿灵系统绑定了。她的任务是去三千小世界完成人们的遗憾或愿望。谁知新上任的系统业务能力十分不熟练,一下子就出现失误把她传送到了超S级的崩坏世界。系统:宿主别担心,我们还有完成任务的金手指哦!蔺池:是什么?系统像极了宣传头子:我们的金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