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wendu.cn
【(╬ ‾᷅皿‾᷄ ╬)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第一部本是找爹 第二本 是神榜的】小说书单
  • 斗罗:我爹到底是谁?
    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洒落海平面上,波光粼粼的闪着金sè光芒。金sè的沙滩,一处礁石上。一男一女正互相彼此
    “” 大家好,我叫波风,是个有母无父孩子。我的母亲是世间三大绝世斗罗的波塞西,而我的父亲嘘!母亲不允许问!波风:妈,我爸到底是谁?波塞西:这个问题以后不允许再问!波风:?为了解开这个谜题,波风毅然决然的踏入了神秘莫测的斗罗大陆。某一天,当波风摊开左手锤子武魂的那一刻,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了。ps:…
  • 斗罗神榜:我被梦红尘偷听心声!
    男主女主是徐青枫,史莱克,徐天然的小说是什么
    “” 【原著党】【日月帝国】【白毛控】【史上最好看的绝世唐门同人,没有之一】咸鱼皇子,日月帝国登基称皇。统一大陆,力求和平三国联姻。星斗气运,解决魂兽魂师矛盾。复苏银龙,碾压降临斗罗神界。拳打史莱克,脚踢本体宗,收编昊天宗唐门,开创全新宗门。吾有一个心愿,那就是世界和平知识改变命运,科技改变生活…
  • 绝世唐门:吾为冰焰星神
    绝世唐门吾为冰焰星神
    “” 「猪脚蓝星穿越者,金手指便是他自身,日常咸鱼,介绍无力,劳请看文。不喜勿喷,谢谢各位支持,群号:652526264」祖星之光,时空轮回。星神之子,宿命注定。星辰之光,响彻斗罗。冰焰神皇,秩序之名。圣墟天使,堕落神圣。混沌之名,继承传扬。万力无常,终是星空。吾以冰焰星神之名,护一生挚爱,永世…
  • 斗罗之开局让小舞去武魂殿当圣女
    小说《斗罗之开局让小舞去武魂殿当圣女》TXT下载
    “” 开局穿越成倒霉催的帝皇瑞兽王秋儿,为了报复斗二被算计之仇,王秋儿开局忽悠小舞去武魂殿当圣女8054939
  • 龙王传说:开局遇到金龙王本尊
    龙王传说开局签到金龙王
    “” 【斗罗大陆三龙王传说同人】【单女主古月娜,无系统,狗粮,玩梗,逻辑严密】白小凡穿越斗罗世界,竟来到神界,遇到了被封印的金龙王,不仅获得了金龙王精华,还慢慢发掘了自身的强大身世。建立魂兽帝国,创立神界,挫败唐三的阴谋,斗罗一斗罗二部分主要角色登场,情怀拉满,补足遗憾。ps:史莱克篇之前的章节…
  • 斗罗之金银龙神
    小说《斗罗之金银龙神》TXT百度云
    “” 来自地球的古辰重生成为金龙王,在龙神之战中带着银龙王古月娜破开时空逃脱,来到斗一的星斗大森林。由于古辰的原因,他与古月娜并未受到重创。为了在斗罗大陆上发展魂兽势力,两兽封印自身实力,化为人形,深入人类世界。带着古月娜与唐三团队一同加入史莱克学院的古辰,却暴露天赋,引来武魂殿强者的强行招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