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wendu.cn
【倚梦寒的书单“囤货赚钱专注基建的种田争霸文推荐”】小说书单
  • 九阙朝凰之第一女帝
    九阙朝凰之第一女帝通关一线天
    “啊啊啊女帝陛下,这本我已经几刷了,女主身带异能穿到被当成傀儡的皇帝身上,利用异能掌握主权后,就是轰轰烈烈的基建事业啦!比如修路,分田,全民读书,统一天下……本文妥妥的大女主文,女主最强!!!” 【新书《八零之福运小寡妇》已开坑。][1V1,专注甜宠一百年】【战力爆表杀伐果断职业女帝VS身娇体弱算无遗策职业小白脸(污)】末世雷系异能顶尖强者,自爆而死,重生为大周朝女帝。女帝九岁继位,在即将及笄亲政时,被垂帘听政的太后溺死。当一魂一体完美融合,她势必要在这大陆覆雨翻云,凤唳九霄。他是…
  • 星际种田:病弱男主靠钱艰难求生
    星际种田病弱男主靠钱txt
    “女主是修仙的,男主是重生的指挥官,双强噢!!但是女主最强没解释,开局男主就是个身娇体软的病秧子,女主总在想着守寡,男主被迫拿钱买命哈哈哈,真的很带感!两人在星球上一步步种田基建,真的好看!!!” 一对一,双洁,最强女主VS最惨男主种田/开荒/基建/美食第三区年家,有名的“双废”年疏桐与远近闻名的“病美人”傅云河新婚后,被发配到布满毒素的废星球等死。“我赌他们能活一个月。”“我赌半个月。”“我赌十天!”赌约虽然依旧,但不知什么时候起,这颗废星球出产了供应全星际的大米,雪白的细盐,甜丝…
  • 我靠传播非遗爆红全宇宙
    我靠非遗传承爆红全宇宙
    “在荒星上不断传播中国古代遗产,建立在星际大背景上!!!这是女主带着星际队员努力生存,宣扬蓝星的故事!!呜呜原谅我的语言极度匮乏,请去看简介!!!” 桑宁穿了。开局就在荒星求生,装备物资一把匕首。为了活下去,也为了高额奖金和可居住星球,原始人种桑宁兢兢业业开启了非遗之路。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用竹子藤蔓弄出奇怪的东西:“238号选手,你这是在做什么?”“竹编藤编了解一下。”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薅奇奇怪怪的果叶根茎洗洗切切后放进果壳…
  • 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基建
    主角建远古部落种田
    “兽世文,女主从小就穿过去了,且身体病弱是个团宠,成年后便开始了传播新知识,改善兽人生活水平的故事,现在还在追,真的好好看!!!!本文基调偏悠闲宁和,喜欢的宝们可以去康康” 长夏在部落是个异类——她不打扮不交友不玩闹,就喜欢囤积各种野菜,肉也不吃,说什么难吃。整个部落都担心她长不大,会死掉。成年后,她直接捡了个病秧子结了亲。后来。长夏用囤积的野菜种田,养活了整个部落;她建房修路,让族人再不再受寒挨冻;更用美食征服了整个远古大陆。最后,族人知道长夏身边的病秧子,…
  • 种田清泉在莽荒
    我在莽荒种田园免费阅读
    “兽世蛮荒,女主身穿,第一本入坑的兽世文,也是为数不多写得很好的文,已经几刷了!!!呜呜喜欢这类型的千万不要错过啊!!!!” 当红女星顾清泉趁着好不容易得来的清闲去登山,却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方!一只狼,它变成了人?!妖精?不,兽人!!!清泉表示受到了冲击你来建设家园,我种田,夫妻二人恩爱无间冷酷威严的首领大人,为有清泉,才能使之化为柔水。顾清泉:说好的冷冽如天神的正人君子呢??某狼数着指头:小雌性真可爱了,还有…
  • 我靠种田成了团宠
    我靠种田成了团宠txt
    “女主是郡主,深受皇帝舅舅的宠爱。依靠随着自己穿过来的抖音,在古代种田搞基建哈哈哈!!!真的很新颖,推荐大家!!!!” 【冷情冷肺冷心女VC没脸没皮纨绔男】——穿越+外挂+爽文劳心劳肺小有所成的夏小柔不小心嗝屁了,醒来之后,变成了没娘疼没爹爱的皇室郡主夏琬柔。更神奇的是,脑子里还蹦出来个神特么抖音界面!咋地,想让她在毫无娱乐可言的古代皇宫之中,天天看段子傻乐呵?借着原主的记忆,发现这位郡主大大被人算计后,某…
  • 皇长女她开始狂野建城了
    皇长女她开始狂野建城了
    “” 京都的皇子皇女终于将碍事的皇长公主苏棠斗下台,被发往边境的封地,永不得回京。结果不久后,各个消息传回。皇长公主种出亩产五千斤的粮食,以后百姓都能吃饱饭了。皇长公主成一方富贾,钱粮无数。皇长公主训练的军队,所向披靡。皇长公主建出的高楼,可触月亮。皇长公主..........帝王看看空虚的国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