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wendu.cn
【装逼?这是一种艺术,且为好之】小说书单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精校版
    “这本书是我无聊时看的一本书,不是很差,本书前期走的是轻松路线,中期渐渐一些二代啊浮出水面,准备开始阻击主角,但是都铩羽而归,本书还是不错的,无聊可以看看,不输于神豪,但是没有完结,也许后期可能会有些问题,但不失一本好书。”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最强狂暴升级
    小说《最强狂暴升级》TXT百度云
    “这本书我其实有些厌恶,它抄袭了一本书,但这本书进度更快,内容精简易读,按照现在的读书人群中,这类书可称之为爽文,装逼,这本书可是很足的,遇见打不过的,一个召唤,遇见惹不起的,一个召唤,总体来说可以,吾之恶,且有改之,并为好书,汝可观之” 【开创狂暴系统流】手握诛仙剑,肩扛盘古斧。身穿九霄甲,脚踏至尊靴。踩尽诸天万界,我的目标是:“成为史上最强的男人,试问谁人不服?”不服?统统踩爆!宅男杜月笙带着一款无双系统穿越而来,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碾压诸天万界,打爆一切不服者,铸就一曲妖孽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升级》还不错…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院精校下载
    “这本书不让评价,我靠 版面不够?”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史上最强QQ
    李世民龙啸山《史上最强QQ》
    “这本书,我不怎么看好,但是也挺有意思的,和我几年前看的一本书很相似,毕竟没完结,我说太多可能代表不了什么,吾已试毒,汝欲观之,便观之,吾无语矣。” 在遇上九星连珠后李罡的命运发生了改变,炫酷的QQ让李罡走上了招摇撞骗诸天万界的道路。“小民子给我批几吨的古董过来吧。”用着语音聊天装13的李罡老气纵横的对李世民指手画脚。听说嫦娥姐姐正在月宫中洗澡,我体内的蛮荒之力已经驾驭不住了,是不是那么限制级,我要不要用视频通话偷....,啊不,是看看…
  • 都市无上仙医
    都市无上仙医百度
    “这本书从很久以前一直追到现在,放弃过很多次,但是这是一本不错的书,虽然有些人觉得这本书很垃圾,但是他的装逼不输于神豪,主角经常扮猪吃老虎,完全不给二代活路,推荐,可以看,但是需要毅力哦,毕竟太长了 且为装逼之鼻祖,学其一,可装逼满门,学其二,世间少有人敌,学其三,回家种田把你,早被人打了。” 他微微一笑时,只是个平凡少年,但是他冷冷一笑时,却是无常的追魂令。他的医术不仅能救人,更能杀人!
  • 都市至尊系统
    都市至尊系统电脑txt免费下载
    “这本书的套路是老套路了,几年前的都市文,基本都是这个套路,要不主角废柴,获得系统,并且强大家世,要不就是主角穷逼,获得系统创造家世,总体来说,我是喜欢这个套路的,看你们喽” 华夏顶尖豪门杨家,唯一男丁竟然是个默默无名的废物?还是个没女人缘的苦逼男?荒唐!至尊系统附体,完成华丽转身。横推高富帅,逆袭白富美,为自己正名!用杨宁的话说,积分能解决的问题,那都不是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尊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
  • 我是神豪我怕谁
    我是神豪我怕谁新丰
    “去年寒假吧?火了很久的书,看过的人应该很多,不解释,暴力,有钱,装逼,但是结尾不怎么好,不过在第二部一一完善了,建议试毒,两本一起更嘉” “花钱真的是个技术活”“今天给自己设立一个小目标,先花个一个亿。”“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成为了一个整天为了花钱而忧愁的神豪。”
  • 我是神豪我怕谁2
    我是神豪我怕谁2下载txt
    “这本书完善了上一部的一些缺点,作者经过一本书的洗礼,文笔更加丰富,依旧是装逼,低调的装逼,不失内涵,可以读一下,品位品位,你的装逼技巧可能更6,这两本神豪的内容,很多人都借鉴过,但都比不上新丰写的,毕竟内涵不到位,新丰本来就是土豪,写这本书内涵更深,很难模仿。” 本书简介:林凡拥有了神豪系统,突然感觉人生原来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幸福。主题宗旨:干,干,干。主题路线:不服就是干,干,干。本书妹子处理方式:敢装逼,就是干。本书大方向:轻松,搞笑,愉快,果断,暴躁,装逼,无敌,YY,无脑,打脸。本书主线大方向:装逼打脸,装逼打脸,装逼打脸,装逼打脸一直到…
  • 最强败家子
    最强败家子 小说
    “这本书总体来说不是很好,普普通通,前期发展的不错,基本比此类书鼻祖神级败家子好一些,但是后期也许作者江郎才尽了,有些写崩的预兆,但是依旧可以看看,毕竟我们口味不同,并且这本书在败家子一系列中,又来了一波跟风热潮,也算不错了。” 最强败家子-纳兰凌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