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wendu.cn
【都是非清水好羞涩Ծ ̮ Ծ】小说书单
  • 城主大人你那么美腻
    城主大人你那么美腻千千
    “” 城主大人倍受民众爱戴,每次巡街都造成交通堵塞,全民高举手,山呼海啸般大喊“城主大人千秋万载!城主大人最帅!”,简直不要太屌!城主大人有个不能说的小秘密。他喜欢男人。城主大人还有个不能说的大秘密。他的哗哗站不起来。说多了都是泪。这天,空虚寂寞的城主大人发出告示对外招夫,要求如下:第一,要美第…
  • 虫族的雄性
    虫族的雄xìng千千
    “” 何笑只不过敲了下电脑畅想一下,没想到一睁眼就变成了星际虫族的一位雄性据说自打虫族变的强大以后,虫族的纯种雄性就越来越少,导致战斗力越强的雌性越难怀孕,现在已经到了很多雌性只能独自终老的地步据说他现在的这具身体是现在唯一的一个纯种雄性,而且是在虫后竞争过程中站错队被关押在这里的,外面有几千战…
  • 我的老公是植物
    我的植物
    “” 季阳被自己养父推下山崖穿越了,还是光着腚穿越的。好容易死里逃生,刚出狼窝又入虎穴。不对,是植物窝。做宠物还是做食物?能有第三条选择吗?被关在绿笼子里,看着奇形怪状的ABCD植物人招摇而过,季阳淡定不能。求放过,我还是做宠物吧//(ㄒoㄒ)//终于被领养,季阳抹把辛酸泪:这年头,做宠物也不容…
  • 有珠何须椟
    有珠何须椟全文免费下载
    “” 中原魔教长老端木回春被西羌圣月教所伤,以致落在人贩之手,几经辗转竟又被卖到圣月教里,做了圣月教贵客清澜的书童。以后遇到了与圣月教关系匪浅的绝影峰峰主姬妙花,于是,堂堂端木长老被姬妙花调戏的‘悲惨’生活就此开始本文武侠风浓厚,在描绘了中原
  • 重生成猎豹
    重生成猎豹网络版小说
    “” 罗乔穿了,从二十一世纪的地球,穿到了洛萨星球大草原。成了一只被称为进化种的公猎豹。为了生存养孩子,与猎豹比赛跑,和花豹比爬树,同狮子抢地盘,和鬣狗斗殴,能干不能干的,罗乔都干过了这是一只猎豹养家糊口的艰苦奋斗史!
  • 丛林深处有野人
    丛林深处种子
    “” 夏云迷失在森林里,发现了一个奇怪的野人部落。他们没有男女之分,人人都能生孩子,以一个特殊的方式,名曰“种种”。(喜欢一个人,便直接拖回洞!而他夏云,就是个被人拖回洞的倒霉蛋!暴力萌攻棒,我在追文
  • [快穿]掰断人生
    快穿 掰断人生txt微盘
    “” [随机任务:请对目标人物进行爱的亲亲。任务奖励:润滑剂1]我可以拒绝么[爱的亲亲有助于刷取目标好感度哟亲~]林澈无奈的伸出手,抱住了目标人物,强行夺取了目标的初吻。[叮!任务完成。获得润滑剂1]林澈放开了已经石化了的目标,若无其事的离开了事发现场。主攻
随机推荐